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喜歡閱讀的小女孩 文/黃悅 我班有個喜歡閱讀的女孩,她的名字叫陳佳怡。 陳佳怡同學是最令我欽佩的。每次去她家總能看見她捧著一本本厚厚的書,她家的書可真多,不管是舊的還是新的,她都整整齊齊地排列在書架上。她跟我說:“有的舊書我已經看了好幾遍了,內容實在是太好看了;這些新書是我用零花錢買的,是我現在最想看的了。” 有一次,一位同學借給她一本《非常老師》,她一個晚上就給看完了。早晨當陳佳怡還給那位同學時,那同學還認為她沒看完呢,就問她:“難道這本書不好看嗎?”陳佳怡說:“沒有啦!我已經全部看完了。”班里的同學聽了都驚訝地把嘴張成了“O”字形,大家都不敢相信她在這么短的時間內看完這本書。 我們班的同學都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陳佳怡看書的時候,不希望有人干擾她。 因為喜歡閱讀,每次寫作文,她總是第一個完成;每次做閱讀題,她分析得要比我們透徹;翻開她書中那些閱讀圈畫,日記本上一篇篇文筆優美的讀書筆記,都應該是她熱愛閱讀的收獲吧。 最后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我們班級喜歡讀書的人越來越多了。這應該也有她一份功勞吧。因為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 賣煤氣灶的小女孩 文/吳昆 小兒子最喜歡聽故事,每天晚上不聽故事就睡不著,而且這小子聽故事的時候還很喜歡問問題,所以給他講故事是件很費腦子的事。昨天晚上又吵著讓他媽給他講故事,于是老婆就給他講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 當老婆講到“可憐的小女孩劃著了一根火柴”的時候,兒子問道:“媽媽,什么是火柴啊?”老婆解釋說一劃就能著火的小木棍兒,兒子還是不理解,家里沒有火柴,老婆解釋不清楚了,于是老婆對兒子說道:“咱們換個說法,可憐的小女孩用打火機打了火”,我在旁邊聽到了差點笑噴,結果兒子又問老婆打火機是什么。 老婆看了我一眼,想請求些援助。無奈我不抽煙,手頭一時找不出打火機,更不會解釋,而且我對兒子這些問題從來都是沒轍的。只能對著老婆聳了聳肩,心想這小子真是難對付。 誰知道老婆又接著對兒子說道:“咱再換個說法,可憐的小女孩打著了一個煤氣灶……” 魔術在小女孩身上發生 文/任萬杰 周彥對魔術很有研究,本來她想靠魔術吃飯,可是現實的生活告訴她不能,迫于生計,她開了一家小飯店,為了招攬顧客,就給來飯店的客人露兩手,因此生意還不錯。 這天,就在周彥表演的時候,飯店來了一個穿得很破面黃肌瘦的小女孩。服務員來到小女孩身旁,問小女孩吃什么?小女孩說還沒有想好,等想好了再叫服務員過來,服務員走了之后,小女孩用眼睛打量著四周。 離小女孩不遠處的桌子上,有一盤包子,要包子的客人,正全神貫注地看周彥表演。小女孩悄悄地走到包子前,拿了一個包子放進兜里,轉身就要走,這一切被周彥看在眼里。 周彥大聲地說:“下面我要給大家表演一個隔空送物的魔術,為了防止把物品送到外面,請服務員立刻關上門。”服務員一愣,既然老板說了趕緊照辦。 關上門之后,周彥拿出來一枚硬幣,在上面點了一個點,然后說:“這個硬幣現在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下面我數三個數,它就會從我的手里消失,然后進入某個人的兜里,大家一定要好好找找。” 說完周彥數了三個數,喊了聲“沒”,硬幣真的在周彥的手里消失了,大家趕緊開始翻兜,離周彥很近的客人,驚叫一聲站起來拿出帶點的硬幣,大家都說神奇。 這時候,周彥笑著說:“硬幣太小了,我找一個大一點的東西,方便大家看清楚。” 周彥也從那個盤子中拿出一個包子,大家都睜大了眼睛,周彥還是數了三個數,說了聲“沒”。包子神奇地在周彥手中消失了。周彥讓大家開始找,就在大家忙碌的時候,周彥指了指小女孩,說變到小女孩兜里了,小女孩慢慢地掏出包子,交給了周彥,大家感覺不可思議熱烈地鼓掌。 表演結束,周彥讓服務員重做兩個包子給客人,她把袖子里藏著的包子,再加上小女孩交回來的包子,一共兩個都送給了小女孩,然后說:“什么時候餓了,告訴阿姨,阿姨給你變包子。”小女孩哭著給周彥鞠了一躬,拿著包子昂起頭走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友誼地久天長的文案 1、友情,像一滴水;滴在左手中化成思念,流進右手里化成無盡的牽掛。不因你是誰,只因你是我的朋友。 2、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久久長長。 3、不要靠饋贈來獲得一個朋友。你須貢獻你摯情的愛,學習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4、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 5、我們有三種朋友:愛我們的,對我們不感興趣的,還有恨我們的。 6、最長的友誼最能給人以歡樂。更何況還有這么一句至理名言:“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7、助人為樂的人確實有。不過只有毫無嫉妒之心能衷心祝愿你幸福的人,才堪稱真正的朋友。 8、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借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9、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10、友誼地久天長,友誼萬歲,朋友,有你,我的生活才活得這么多姿多彩! 11、女人的心思,就跟爾麻痹一樣,永遠都不知道長啥樣。 12、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真正的兄弟情義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13、好朋友們絕不會擁有相同的性格,只是他們最能理解彼此的不同之處。 14、破裂的友誼雖然能恢復,但卻再也達不到親密無間的程度了。 15、有些友情好象牙齒一樣,失去了就永遠沒有了。 16、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17、親愛的閨蜜,和你瘋起來真的什么都不顧了。不顧形象,不顧別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這樣勇敢,這樣瘋狂。 18、求知己于朋友易,求知己于妻妾難,求知己于君臣則尤難之難。 19、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20、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1、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22、茫茫人海,雖然是擦肩而過,那也是一種緣份,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友情,到天長地久,地遠蒼穹! 23、友情雖無黃金般燦爛鉑金般稀有,卻有白銀般純凈;雖無大海般澎湃長江般連綿,卻有小溪般細膩。 24、在智慧提供給整個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以獲得友誼為最重要。 25、友誼就是一朵朵迎雪而立的梅花,綻放開來,溫暖著你我的心田。 26、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27、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 28、你是藍天我是云,沒有你我就不能飛翔,你是烏云我是閃電,沒有你我就不能發光。朋友,請珍惜! 29、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30、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精選友誼短句霸氣文案 1、愛情像一場戲,你是友情客串,我卻傾情演出。 2、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3、友情都存在吃醋,更別說愛情了。 4、你不說,我不說,就是沒話說。 5、經得起大風大浪的友情才最鐵。 6、眾生皆苦,你是苦上苦。 7、別憂傷的太早,你只是經歷的太少。 8、原來畢業是用來考研愛情和友情的。 9、朋友,不是嘴上說,而是心里有。 10、朋友一生一起走,誰先變胖誰是狗。 11、朋友不怕真壞,就怕假好。 12、走一條爛路滿身淤泥。 13、長大以后才會發現交的每個朋友都是別有用心。 14、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5、請客是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不是因為我有錢。 16、愿你此生盡興,赤誠善良。 17、好朋友不在乎性別,真感情不輸給時間。 18、我們是朋友嗎,說話這么隨便。 19、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20、先是朋友再是妹,最后變成小寶貝。 21、做個明白人,分得出友情,拎得清愛情。 22、希望你是真的快樂,而不是假開心。 23、相信我友誼比愛情更長存。 24、時間就是不斷篩選朋友的過程。 25、時間下手毫無分寸也沒有輕重之分。 26、朋友事上見,狗友嘴上嗨。 27、不吵不鬧放任自如是我的特性。 28、為之付出真心的朋友才有抱怨的資格。 29、愿多年后老友角色依舊。 30、愛一個爛人滿身傷痕。 贊美友誼的文案 1、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2、友誼是你在最失落時寬厚的肩膀。 3、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于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4、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5、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里,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6、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7、朋友本不該有那么重要,朋友又的確那么重要。生命里或許可以沒有感動、沒有勝利……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的是朋友。 8、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9、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于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么地方,發生什么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10、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把潮濕的心撫暖。 11、好詞好句友誼是寒夜里的一盞燈,燃著熱情的火焰。 12、傷感的句子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大林鎮客廳燈燈具工廠直營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六腳LED、E27嵌燈批發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LED、E27軌道燈評比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太保市現代吸頂燈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大林鎮戶外投射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六腳感應燈工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布袋鎮戶外燈設計 嘉義民雄現代吸頂燈製造批發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新港客廳燈推薦 嘉義新港吸頂燈批發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新港LED、E27筒燈賣場 嘉義大林鎮精緻壁燈具行

arrow
arrow

    d78eh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